MediLASE激光永久脫毛中心現於各大地鐵站進行鋪天蓋地式宣傳,想必MediLASE在這一兩年間業務發展必定十分迅速,兩年可以擁有20萬正評,雖像神話,但這個神話又是如何撰寫的呢?

MediLASE 地鐵廣告

DERMES VS MediLASE

若然你於5年前問我:『激光脫毛邊間好呀?』,我猜我想也不用想便會回答是Dermes,但事過幾年,現今最好的激光脫毛公司仍然是Dermes嗎?非也非也。打著『MediLASE兩年攻破十六年市場壟斷局面』旗號的 MediLASE 激光永久脫毛中心當選為我心目中最好的激光脫毛公司,絕對有根有據!

Medilase 用家分享

 

根據1. MediLASE 與 Dermes 的激光脫毛儀器一樣嗎?
Dermes一向給人"信心保證"的感覺,其一原因是Dermes擁有劉心悠十年見證,但想深一層,若果Dermes的激光脫毛儀器夠好能做得徹底的話,會需要十年時間嗎?雖然 MediLASE 跟 Dermes 同樣是採用755nm激光波長的脫毛儀器,不過 Dermes 只採用TKS激光脫毛技術,主要以舊有技術冷風機來減低脫毛過程中的不適,而 MediLASE 則採用美國激光脫毛儀器權威出產商最新最頂級型號的 MediLASE PRO-U™ 24mm,獨有 Dynamic Cooling Device(DCD™)專利系統,儀器的人工智能系統會於激光發放前的零點幾秒間噴出-20度的冷凍劑Cryogen,急速冷卻皮膚表層,但不會影響底層毛囊根部、靜脈或其他結構的溫度,所以 Dynamic Cooling Device 能有效冷凍及鎮靜肌膚之餘又絕對不會影響脫毛效果。所以說,只有使用舊式脫毛儀器的公司才需要脫十年吧!難怪向來出名有要求的謝婷婷也一早轉會到 MediLASE 啦!

Medilase 轉會潮

根據2. MediLASE 24mm機頭全球最強!
除了冷凍系統會影響脫毛效果外,其實放射機頭大小也會直接影響每次脫毛療程的效能呢!現時激光脫毛科技沿用放射機頭直徑由15mm 至 24mm不等,但研究指出,放射機頭越大,所放射出來的光源覆蓋皮膚底層的範圍則越廣,能產生更多熱能,更有效達至破壞毛囊的效果。MediLASE PRO-U™ LASER TECHNOLOGY 就正正配備現今最大直徑 24mm 放射機頭,24mm放射機頭的激光光斑覆蓋皮膚範圍比採用15mm機頭的TKS激光脫毛技術更大更廣。所以,MediLASE的第2個優勝因素就是激光效能能更細緻的達至皮膚底層,能大大縮減療程所需時間,如大部位的小腿療程亦只需9分鐘即可完成,絕對適合『要靚就要夠快』的香港女生。

Medilase 24mm放射機頭

根據3. MediLASE 與 Dermes 激光脫毛價錢2016 大不同!
Dermes 的收費於行內一直屬於偏高,但現在妳終於知道原來 Dermes 的激光脫毛儀器並非最新或最先進,那妳還覺得付出偏高的價錢是值得嗎?雖則說 MediLASE 的激光脫毛價值也便宜不到哪裡去,不過當配上高檔次的服務及最先進儀器,以更短時間便可以得到最佳永久脫毛效果,聽著也覺得很吸引吧!

 

部位
Dermes激光脫毛價錢2016
Medilase激光脫毛價錢2016
全腿Full Legs
$48,600
$31,600
大腿Thighs
$37,800
$23,800
小腿Calves
$32,400
$20,500
全手Full Arms
$37,800
$23,800
/下手臂Upper/Lower Arms
$27,000
$17,100
全面Full Face
$24,200
$19,800
腋下Underarm
$16,200
$9,000
上唇Upper Lip
$6,500
$3,800
全比堅尼Full Bikini
$19,400
$12,300  

 

立即登記 MediLASE 免費 PRO-test,體驗 MediLASE 最佳激光脫毛科技:
http://www.medilase.com.hk/激光脫毛medilaseprou/免費PRO-Test體驗/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c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